中华网

设为书签Ctrl+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,全面了解最新资讯,方便快捷。
明星/ 电影/ 电视/ 音乐/ 八卦/ 情感/ 爆料/ 美图/ 搞笑/ 新闻
当前位置:女性频道首页 > 爱丽滚动 >

十一假期“上天入海” 化妆包里一定不能了定妆粉

十一假期“上天入海” 化妆包里一定不能了定妆粉
2021-09-26 09:42:42 爱丽时尚网

再坚持一周就迎来十一长假,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出游了呢?如果还在收拾行李查缺补漏的话,一定不要忘了包包里装上万能的定妆粉!它可不只能定妆这么简单!

定妆粉种类有很多,透明的蜜粉、有颜色的蜜粉以及彩色的蜜粉,不同的肤质使用不同的蜜粉上妆方式也大有不同。

透明蜜粉

透明蜜粉用法一:适合定妆、维持底妆的透明感

透明蜜粉是最常见的蜜粉,除了压成粉的蜜粉饼之外,还有散妆的蜜粉,虽然看起来是白色的粉末状,但上脸后呈现透明的妆感,会让底妆看起来更加明亮。

透明蜜粉用法二:修改妆容

除了用作定妆,也可以用来修容,减淡彩妆的色彩。比如腮红、眼妆下周太重,可以用干净的刷子扫上一些透明的蜜粉,给妆容做一个修正,让颜色过度更加自然。

透明蜜粉用法三:头发蓬松

散妆的蜜粉可以用在头发油的位置,扑上几下头发一下就会变得非常蓬松有型。如果十一要去露营或者是不爱洗头星人,可以带上一盒蜜粉在身上。

透明蜜粉的上妆技巧:

使用透明蜜粉推荐使用刷子上妆,或者使用定妆效果很好的粉扑,不要直接扫在脸上。正确的用法沾取蜜粉后,在手背后者纸巾上弹掉多余的粉,接着用点压的方式在脸部易出油的部位。

这样的手法不管是散粉刷或者粉扑都是使用的,可以让后续蜜粉更加服帖,吸附皮脂的效果最大化。

FILORGA菲洛嘉双效防护蜜粉

价格:369/6.2g

推荐理由:菲洛嘉双效防护蜜粉,清如薄烟,隐匿油光,无痕定妆,匀亮养肤,提升屏障,适用于所有肤质肤色人群。

BY TERRY 泰芮玻尿酸护肤柔焦蜜粉饼

价格:7.5g /RMB410

推荐理由:轻薄如烟的细腻粉质完美融于肌理,持久控油锁妆,长效呈现雾面柔焦“妆”态。随时随地助你自带法式哑光裸妆感。

巴黎欧莱雅恒放溢彩持色无痕蜜粉饼

价格:169RMB/6g

推荐理由:妆感清透自然,柔滑细腻不卡粉。控油持久,油皮干皮无压力。轻轻一拍隐匿毛孔。

THEFACESHOP 菲诗小铺净妍控油散粉

价格:6g/53RMB

推荐理由:随时拥有清爽净透美肌的控油散粉。可有效吸取多余油脂,抑制面部油光的同。提亮肤色,防止脱妆与暗沉,打造干爽清透的肌肤质感。强大的油脂吸附能力让该款散粉也可用于临时头发去油

肤色蜜粉

妆感及使用效果:修饰毛孔柔焦效果

肤色的蜜粉最常见的是蜜粉色调,这种肤色蜜粉基本上除了定妆以外,也具有一定的遮瑕效果。像是粉饼就会特别的修饰毛孔,柔焦肌肤,完妆后更可以让底妆无瑕,打造丝绒雾感,适合追求无瑕肌肤的人使用。

肤色蜜粉上妆技巧:

肤色蜜粉一般推荐用散粉刷 or 粉扑,轻轻点压在易出油的部位。其实如果想要精简化妆步骤,完全可以在使用完妆前乳之后,使用肤色粉饼做做底妆,兼具定妆的效果,简单快速完成底妆。

法国希思黎植物丝柔蜜粉饼

价格: RMB 750/12g

推荐理由:妆感舒适服帖,柔软如天鹅绒、轻薄细腻可叠擦的配方便于随时用来补妆、均匀肤色。并可起到改善肌理、平滑细纹和皱纹的作用。

Lancôme 兰蔻菁纯臻颜精华粉饼

价格:980RMB/9g

推荐理由:护肤粉饼,粉质细腻,完美贴合肌肤,可层层叠加,零粉痕无瑕妆效。另肌肤更滋养,润泽紧实,焕发年轻光泽。

IPSA 茵芙莎晶透修颜双色粉饼

价格:粉芯350 RMB /8g /粉盒/65元粉刷/65

推荐理由:粉体如“星星糖”般外形,与肌肤减少粘连面积形成透气层,不堵塞毛孔不闷痘,肌肤无负担,由内而外透光,呈现轻盈妆感;一盘深浅两色,补妆同时兼顾修容,打造自然立体感,定格裸透美肌。

BOBBI BROWN 羽柔蜜粉饼

价格:395RMB/10g

推荐理由:粉质更细腻、柔滑,一抹磨皮、毛孔隐形;上妆舒适,抗氧化不暗沉;卓效吸附油脂,隐匿毛孔瑕疵,妆面清透不斑驳,令妆容时刻在线。

彩色蜜粉

妆感及使用效果:校色、提亮底妆

彩色蜜粉中多是以绿色、紫色、粉色、蓝色为最常见,与校色的妆前乳色调相同。上脸后修饰肤色效果比较低,更多是提亮底妆,延长底妆暗沉的时间。通过色调不同的折射,达到修饰毛孔的效果,让底妆更加透明。

彩色蜜粉上妆技巧:

彩色蜜粉以“局部”上妆的方式,用散粉刷在 T 区做局部提亮,消除肌肤的暗沉感,或者用小一号的晕染刷在眼下及下巴的地方,加强脸部的立体,做高光使用。

【编辑推荐】

CPB 光纱蜜粉

价格:26g / RMB 950

推荐理由:粉质轻柔细腻,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“光透薄纱”,让妆容更加自然。细致均匀地融于肌肤,打造轻盈水润与透明亮泽兼具一体的自然美妆。

纪梵希明星四宫格散粉1号

价格: RMB550/4*3g

推荐理由:适合亚洲肌肤或修饰泛红、暗黄肤质,如同为肌肤打上百搭滤镜,带来匀净清透的雾面妆感。浅绿、浅紫、浅蓝、浅白四色融合,帮助修正泛红暗黄肌肤,提亮肤色,带来清新通透之美。

相关报道:

     

   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

    24-03-29 09:58:51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

   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

    24-03-26 11:49:24秋瓷炫喝醉被于晓光背上车

    孙怡回应与恋综男嘉宾恋情:让他滚了

    24-03-15 09:20:32孙怡与恋综男嘉宾分手

    福原爱和江宏杰世纪大和解 福原爱做出让步

    24-03-15 09:05:29福原爱江宏杰和解

    伊能静儿子稳重帅气首次澄清穿女装 逻辑清晰满分

    24-03-01 09:57:13伊能静儿子澄清穿女装

    距上部已有20年!李英爱将再次出演大长今

    24-01-30 17:04:08李英爱出演大长今

    马伊琍回应早年与胡歌摔倒:果然互联网是有记忆

    24-01-15 09:37:15马伊琍回应与胡歌摔倒

    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