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网

设为书签Ctrl+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,全面了解最新资讯,方便快捷。
明星/ 电影/ 电视/ 音乐/ 八卦/ 情感/ 爆料/ 美图/ 搞笑/ 新闻
当前位置:女性频道首页 > 爱丽滚动 >

还在用睡眠面膜偷懒 可真的是“大材小用”了呢!

还在用睡眠面膜偷懒 可真的是“大材小用”了呢!
2021-11-03 09:54:51 爱丽时尚网

睡眠面膜绝对是每个懒人手里必备的护肤法宝,实在懒惰不想护肤的话,睡眠面膜一涂就可以进入睡眠了!也有人说,睡眠面膜鸡肋,除了懒惰的时候其他时候完全想不起来用,并且效果也很一般还会蹭的到处都是。

两极分化十分严重,其实睡眠面膜的可真的不是为了“偷懒”而设计,方法得当真的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。

使用前深层清洁

相对于片状面膜睡眠面膜属于涂抹式的面膜,吸收度比片装面膜更好。使用时间也比较长,若是毛孔的角质没有清理干净,一觉到天亮就会出现闷痘、粉刺问题。所以在使用前一定要做好深层的清洁,最好选择每周祛角质后再使用,用起来也更加安心。

简化护肤步骤

想让睡眠面膜发挥作用,面膜前可一点不能马虎。如果不是敏感肌,水乳精华都是要涂的,但都要减半!敏感肌痘痘肌的话,建议取代最后一步面霜的步骤。这样才不会营养过盛,造成毛孔堵塞。并且睡眠面膜并不能天天使用,一周两次就可以。

睡眠面膜日常保存

市面上的睡眠面膜,都是比较清爽轻盈的质地呈冻状。所以日常建议保存在冰箱里,维持面膜的清爽度,在使用时也能达到舒缓镇定降温的效果。

睡前30分钟使用

之所以很多人会有蹭枕头蹭被子的困扰,都是因为没有把控好睡眠面膜的使用时间。睡眠面膜建议在睡前30分钟使用,30分钟的时间可以让面膜大部分吸收,就不会出现此类问题啦。

妆前急救

一到秋冬换季肌肤就会出现水油不平衡的问题,上妆就会出现浮粉护肤品难以吸收。面对肌肤的问题,可以用睡眠面膜来急救。选择高保湿、有修护配方的睡眠面膜,在局部不稳定的地方进行厚涂。能改善肌肤缺水的问题,时间也不必太长1-3分钟就可以清洗干净啦,这样后续上妆也会更加服帖。

【编辑推荐】

碧欧泉黑膜法面膜

价格: RMB425/75ml

推荐理由:夜间密集保湿充盈肌肤,在黑夜中能完全释放强大修复力量;提升肌肤保湿力;自动生成肌肤保护膜,锁住有效成分。

FILORGA 菲洛嘉肌源赋活睡眠面膜

价格: RMB 619/50ml

推荐理由:菲洛嘉肌源赋活睡眠面膜,水润轻盈啫喱质地,含有高浓度 NCEF*,多方位改善肤质、赋活提亮、紧致细腻、平滑细纹,在夜间深层舒缓肌肤疲惫感,焕现肌肤“芯”活力。

CEMOY 澳诗茉焕活修护睡眠面膜

价格: RMB329/50g

推荐理由:抓住晚间修复黄金时间,助肌肤一夜好眠。帮助肌肤迅速锁水保湿,修复屏障。让养分迅速渗透,精准供需,层层进补。

Fresh 馥蕾诗红茶塑颜紧致修护睡眠面膜

价格: RMB 330/30ml

推荐理由:深层滋养的修护配方有效紧致肌肤,令面部轮廓更显精致,有效抵抗衰老。面膜可整晚敷用,不仅促进肌肤夜间的天然修复过程,增强皮肤对于日间环境对其造成损伤的修复能力。

Whoo后天率丹和率提拉睡眠面膜

价格:1,520 RMB/75 ml

推荐理由:为肌肤补充丰润水分与弹力营养,改善暗沉、松弛、皱纹等肌肤问题。质地光滑柔和易延展,可舒适地包裹肌肤,唤醒肌肤丰弹水氛光彩。

相关报道:

     

   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

    24-03-29 09:58:51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

   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

    24-03-26 11:49:24秋瓷炫喝醉被于晓光背上车

    孙怡回应与恋综男嘉宾恋情:让他滚了

    24-03-15 09:20:32孙怡与恋综男嘉宾分手

    福原爱和江宏杰世纪大和解 福原爱做出让步

    24-03-15 09:05:29福原爱江宏杰和解

    伊能静儿子稳重帅气首次澄清穿女装 逻辑清晰满分

    24-03-01 09:57:13伊能静儿子澄清穿女装

    距上部已有20年!李英爱将再次出演大长今

    24-01-30 17:04:08李英爱出演大长今

    马伊琍回应早年与胡歌摔倒:果然互联网是有记忆

    24-01-15 09:37:15马伊琍回应与胡歌摔倒

    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