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网

设为书签Ctrl+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,全面了解最新资讯,方便快捷。
明星/ 电影/ 电视/ 音乐/ 八卦/ 情感/ 爆料/ 美图/ 搞笑/ 新闻
当前位置:女性频道首页 > 爱丽滚动 >

北京瑰丽酒店黄金周宅度假计划

北京瑰丽酒店黄金周宅度假计划
2021-09-07 06:45:53 爱丽时尚网

时光宝贵,欢聚无价,适逢黄金周假期将至,不如与爱的人择一座城品质度假。逛胡同、游故宫,探访北京的文化符号,打卡帝都的摩登风尚,探寻秋日之美。

北京瑰丽酒店黄金周宅度假计划

从左至右:北京故宫;老北京胡同

黄金周宅度假系列礼遇

旅行的意义,在于陪伴整趟旅程的那个 TA ,无论是亲人挚爱,还是朝夕相伴的萌宠,将黄金假期放心交给北京瑰丽酒店,开启专属瑰丽绮遇,一一实现旅行清单计划。

北京瑰丽酒店黄金周宅度假计划

图片来源@关于d odo 张

家庭时光下榻礼遇

下榻位于城市中心黄金地段的北京瑰丽酒店,让瑰丽格调及艺术氛围渲染亲子时光。酒店“家庭时光”下榻礼遇可享入住豪华客房一间晚,每日两位成人及两位12岁以下儿童的精美早餐和免费加床服务。想与宝贝亲水玩乐,就到酒店的静美泳池亲子畅游;想补充能量,就在酒店的多家招牌食肆乐享精致餐饮,轻松踏上属于自己和家人的个性旅途,全面升级假期欢乐记忆。

北京瑰丽酒店黄金周宅度假计划

北京瑰丽酒店“亲子”时光-图片来源@关于dodo 张

萌宠时光客房礼遇

这次度假不要让 T A 孤独守家,一起同行吧。酒店专属“萌宠时光”礼遇秉承酒店“宠物友好”理念“,欢迎宾客携宠物入住,共享北京瑰丽的便利设施,尊崇服务和升级版欢乐萌宠假期。住宿优惠包括免费加床服务以及每日双人早餐,并可选择前往餐厅用餐或客房送餐服务,同为宠物迷的大厨们为萌宠精心定制了营养美味宠物菜单,让全家可于客房内一起分享欢乐美食时光。值得一提的是,客房内妙趣横生的宠物跑步机,个性化宠物入住和娱乐设施,都为这份宅度假增添了无穷乐趣。

北京瑰丽酒店黄金周宅度假计划

北京瑰丽酒店“萌宠”时光

秋季限定:赤火锅滋补乌鸡菌汤锅底

或许也可在“赤”火锅精心设计一场热辣的时尚约会。餐厅厨师长朱庆师傅精选乌鸡搭配多种珍稀菌类,更有澳洲和牛西冷 M7、澳洲和牛上脑 M 6等奢华肉品;老虎斑,鲍鱼,小八爪,阿根廷红虾,扇贝等鲜活海味涮品。精华汤底与上等食材融合生出鲜香美妙、回味无穷的味蕾体验,在考究的光影变幻中,大快朵颐。

北京瑰丽酒店黄金周宅度假计划

北京瑰丽酒店“赤”时尚火锅

沁蝶甄选甜品

在喧嚣的城市中找寻一份甜蜜的安静。逃离繁忙的工作,享受悠闲的二人下午茶时光。来自法国的糕点艺术大师 Thomas Cabrit 是北京瑰丽酒店的饼房行政总厨,在黄金周期间为食客甄选多款精致甜品,为曼妙假期注入更多甜品时刻。

北京瑰丽酒店黄金周宅度假计划

北京瑰丽酒店沁蝶甄选甜品

相关报道:

     

   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

    24-03-29 09:58:51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

   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

    24-03-26 11:49:24秋瓷炫喝醉被于晓光背上车

    孙怡回应与恋综男嘉宾恋情:让他滚了

    24-03-15 09:20:32孙怡与恋综男嘉宾分手

    福原爱和江宏杰世纪大和解 福原爱做出让步

    24-03-15 09:05:29福原爱江宏杰和解

    伊能静儿子稳重帅气首次澄清穿女装 逻辑清晰满分

    24-03-01 09:57:13伊能静儿子澄清穿女装

    距上部已有20年!李英爱将再次出演大长今

    24-01-30 17:04:08李英爱出演大长今

    马伊琍回应早年与胡歌摔倒:果然互联网是有记忆

    24-01-15 09:37:15马伊琍回应与胡歌摔倒

    相关新闻